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法國LPG丨人只活一次,你必须要体驗一次

[複製鏈接]

1717

主題

1717

帖子

51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1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0-10 15:37: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来完全回暖了,北方都脱掉了外衣,南邊更没必要说,連空调都開了半個多月了。光辉妖冶的春季老是那末短暂(短暂得几近讓人感受不到),炎天就呼啦啦地来了。

然後,身上的赘肉再也藏不住了。

每次過年,都是對体重的重大磨练,没人能盖住家里美食的诱惑,哪怕你再禁止,莫非能回绝怙恃殷切的、盼着你赶快吃胖点的眼光吗?

以是,一過春节,健身減肥的人排起了长队,生怕也是健身房買卖最佳的時辰。但是健身、吃減肥餐究竟结果是迟钝的,特别是對身体的固执部位,好比雙下巴、小肚子,几近很難短泡腳,時間看到结果(自律性极强的健身达人请漠视)。

特别是對上了点岁数的人来讲,新陈代谢的速率永久跟不上脂肪的膨胀速率,逐步落空胶原卵白的脸,也挡不住地心引力減肥藥,的强鼎力量。

因而,雙下巴愈来愈较着、眼袋愈来愈下垂,就連面颊都起头松垮,哪怕再厚的妆容,也粉饰不住怠倦。

身体用肉眼可见的變革给你讲了一個鬼故事:你,老,了!

01.抗衰?也许你抗了個孤单

听说,每個方才步入了中年的中產阶层们,都曾猖獗地测驗考试各类所谓的抗衰產物,不管是外敷內服,仍是注射整容,只要能讓他们連结芳华的肉体,他们愿意支出任何價格。

永生不总是人类至死稳定的寻求。不管是曩昔、如今仍是将来。谁要能解决這個問題,必定會成為全世界首富。

不外吧,今朝的產物多几多少都有些問題,好比那些吃進肚子里的胶原卵白,明明就會被壮大的胃肠消化体系转酿成氨基酸,却恰恰有人非要说有效。就跟那些吃了燕窝的人一模同样。

另有各类抗朽迈护肤品,代價高仍是其次,最首要的是结果也就那样。并且必要你時刻連结平淡的饮食、纪律的防水堵漏神器,睡眠和活动的习气。

说真话,我如果都能做到,還必要這些?

最後仍是要吐槽一下醫美。即時结果确切好,打完针整张脸简直能變得水嫩年青,還能連结至關一段時候。問題就是……危险太大,還疼。

另外一方面,這些用在面部的醫美手腕局限性也很大,好比,它们没法利用在身体上。

02.法國LPG®,办理你的身体

若是讓我形容法國LPG®的话,我更愿意把它看做是一種身体办理方法,就犹如健身、中醫摄生、护肤品调養同样。一方面是由于它可以改良脸部的朽迈,解除雙下巴、眼袋、皱纹等,也能改良身体朽迈状态,甩掉身体脂肪,解除颈部皱纹,平复橘皮纹路。

另外一方面它作為纯物理的照顾护士方法,彻底不會危险身体,也不會讓你感受痛苦悲伤,很是合适持久照顾护士。

法國LPG®創建于1986年,距今已有30年汗青了,這麼多年来,呆板不竭更新,從外表敦朴的初代目到如今時尚优雅的十代目,恬静、無危险、科技、天信用卡換現金,然的標签始终立得很稳。
冰壺桌遊套裝,

真人實证

也正由于LPG®有這麼较着的结果和無危险的特色,在列國上流社會中颇受承認,為全世界110個國度和地域供给办事,很多明星、贵妇、名媛都是它的拥趸,包含安吉丽娜朱莉、詹妮弗洛佩兹、佩內洛普克鲁兹等等。

時至本日,它照旧是高端美容院、白髮變黑髮洗頭水,摄生堂不成或缺的项目,這也充實证了然,經典永久不會由于潮水的變迁而被镌汰。

03. LPG®全世界体驗官勾當開启

2021年的初夏,為了讓更多的國人体驗這一来自法國的黑科技,LPG®在中國開启了全世界体驗官的大型勾當,免费赠予價值880元V脸速成体驗券。

此次的体驗重要针對脸部项目,咱们将用30分钟的時候,為你重塑面部轮廓、減轻法律纹、提拉脸部,讓你刹時年青5岁。

最首要的是無痛無危险,無痛無危险,無痛無危险。

首要的事變说三遍!

LPG®入驻的美容院都是高端午星级,在那邊,你不消担忧被事情职员频仍倾销,也不消担忧他们的办事不敷殷勤,你要做的,只是简简略单地躺下来,享受便可。法國LPG丨人只活一次,你必需要体驗一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瘦身美容交流論壇  

廚餘機, 抽脂價格,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白內障, 乾眼症治療, 兒童漱口水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LPG割雙眼皮, 隆乳, 汽車借款, 屏東當舖黑枸杞, 割雙眼皮, 牙齦整形, 台中搬家, 未上市, 推薦招牌, 悠遊卡套,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飄眉, 2H2D持久液, 壯陽藥紫錐花減肥茶治療胃痛脹氣消脹氣方法推薦除蟎洗面乳抗皺面膜淡紋面膜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植牙診所,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塑身, 體雕, 自熱火鍋推薦, 減肥藥, 減肥法, 減肥零食, 貓鬚草, 壯陽保健食品,

GMT+8, 2024-4-30 22:24 , Processed in 0.15122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